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

体育学院开展2022年第二期青马班学生干部礼仪知识培训

作者: 时间:2022-06-17 点击数:

 

 06月13日,体育学院在官渡校区二教B305组织开展2022年第二期“青马工程”暨大学生干部骨干培训班。学院团委负责人徐驰、组织员曾彩路和全体学生干部参加培训。马克思学院范加珍老师作了主题为“起而行之,勇挑重担,争当不负新时代的青年干部---学生干部沟通艺术与工作礼仪”的讲座,

范加珍以学生干部的日常沟通、工作中的沟通、工作礼仪等的具体案例为导入,就学生干部在工作中如何做到高效沟通,常用的工作礼仪注意事项作了具体详细的讲解与示范,引导学生干部们要学会合作与沟通,在服务同学的过程中,不断丰富自我,提升自我。

图一 现场讲解正确的站姿

通过讲解和互动,使学员们深刻地认识到了礼仪是人际交往的前提条件,是提高工作效率的钥匙。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了解了在日常工作的过程中要遵循相互尊重、诚信真挚、言行适度的原则,要和身边的师长、同学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并在以后的学习与生活中懂礼仪会沟通,树立当代大学生良好形象。

撰写:徐驰     审核:曾彩路     复审:陈东亮     签发:张婉春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579

版权所有©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