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

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实训教学活动报道

作者: 时间:2022-05-31 点击数:

 按照周程安排,体育教育专业2020级、2021级同学在十三周分别进行了体育基本功考核与创新实践运动技能类项目实训赛。实践活动前期的工作重点是加强学生“教”与“学”的能力以及分工合作的能力训练,实施阶段则是检验学生的综合技能和心理素质能力。12名专业指导教师根据实践周要求进行全程指导并评价。本次实践活动结束后,从教师到学生都一致认为,这是一次受益匪浅、不可多得的实践学习活动。

图一:体教20级学生广播操考核图

图二:体教20级学生“教”与“学”训练图

图三:体教21级学生实训赛合影

图四:体教21级学生实训赛掠影

本次实践活动的实施,贯彻了我校实践教学的以生为本,提升学生实践能力的精神,紧扣体育教育专业开设的相关课程,将课堂所学落地,在实践中将知识再学习,在实践中将技能再深化。此外,在针对师范专业特点基础上以实训为抓手,以赛代练,有效提升了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实践综合能力。

撰稿:杨彩虹     审稿:吴剑明     签发:于红民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579

版权所有©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