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

党建工作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第三期“党史小浪花”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1-21 点击数:

为弘扬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西迁精神”,学党史,强党性。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3年11月17日下午在一区雕像旁开展以“传承西迁志,奋斗铸青春”为主题的“党史小浪花”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曾彩路、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梁宵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是第一议题学习,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梁宵领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相关内容,希望广大党员同志能够强化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提高自身先进性,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

说明: 1ef434b928f508e8bc5d9540d0e02f0

(活动照片一)

然后陈琼等四名学生党员依次分享“最美巾帼奋斗者”杨宁回馈大山,义无反顾将自己的青春年华奉献给曾经养育自己的大山;“西迁老教授”潘季勇于担当、不畏艰难,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执着追梦永不低头,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开拓创新的广油体育学子李兴煌,及把赤诚之心都奉献给了伟大祖国的热能动力工程学家——陈学俊院士这四个故事。并与其余学生党员进行讨论学习劳动精神等事迹,激发学生党员的共鸣,把“西迁精神”一代代传承下去,增进自身党性修养。

最后曾彩路对本次活动进行小结,希望党员同志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与使命。

说明: 821403a99203c78d0e45b748b7b9113

(活动照片二)

本次活动加强了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提高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通过传承弘扬西迁精神,涵养培育时代新人,使党员同志对自己的党员身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以“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为准则,自觉对表对标,不断提升自我。

撰稿:梁宵         审稿:曾彩路       签发:陈东亮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579

版权所有©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