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

党建工作

体育学院开展“传承烈士遗志,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2-05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激发爱国情怀,进一步坚定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在第十个国家公祭日来临之际,12月3日上午,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和党建中心工作人员在学生支部书记梁宵和杨峣同志的带领下,来到茂名市烈士陵园参观学习。

茂名市烈士陵园是一所纪念为革命、为茂名人民解放事业而牺牲的烈士的建筑,是全市人民瞻仰革命烈士,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基地之一。首先,全体党员同志装容严整,静穆肃立,通过敬献鲜花、默哀等方式来表达对革命先烈们的缅怀之情。随后,全体党员面对烈士英雄纪念碑高举右手、紧握拳头、庄严站立,以铿锵有力之声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全体党员参观了茂名市烈士陵园,学习缅怀了茂名的革命历史和茂名英烈事迹。

现场图一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今后要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好革命先烈们的爱国精神,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脚踏实地,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现场图二

撰稿:梁宵      审稿:曾彩路     签发:陈东亮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579

版权所有©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