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

党建工作

体育学院举办2023年“凝心铸魂学思想,时代青年勇担当”党史知识竞赛

作者: 时间:2023-12-12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广大青年学生们爱党爱国热情,提升同学们的政治理论素养,12月8日,体育学院在二教A教学楼开展了“凝心铸魂学思想,时代青年勇担当”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陈东亮、党委副书记曾彩路、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梁宵、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杨峣、学生党建工作中心全体学生干部以及参赛选手共100多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照片一)

活动开始由党委书记陈东亮为本次竞赛致辞,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顺利进入决赛的各位同学表示祝贺,然后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二是挺立潮头,勇于担当作为。三是珍惜当下,苦练本领。最后希望同学们要明辨是非、恪守正道,不人云亦云、盲目跟风。用勤劳的双手和诚实的劳动创造美好生活,拒绝投机取巧、远离自作聪明。面对美好岁月,要有饮水思源、懂得回报的感恩之心,感恩党和国家,感恩社会和人民,感恩学校和老师。并预祝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照片二)

随后竞赛开始,选手们积极抢答、准备充分、从容不迫,争分夺分回答问题,赢得现场同学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在互动环节,现场观众踊跃抢答,情绪热情高涨。

(活动照片三)

活动最后,党委副书记曾彩路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曾书记对选手们积极认真的学习态度和优异的表现给予肯定,并对同学们提出希望,希望大家今后要进一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提升党史理论修养。在扎实专业知识的同时,进一步增强对党的归属感和认同感。能够继续以史为鉴,积极从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为书写新时代辉煌篇章增添鲜活的青春力量。

撰稿:梁宵      审稿:曾彩路     签发:陈东亮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579

版权所有©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