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体育学院党委“七一”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党员

作者: 时间:2023-06-30 点击数: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即将来临之际,6月30日上午,在体育馆会议室,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陈东亮、党委副书记曾彩路、学生党支部书记徐驰和梁宵对学院两名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党员进行亲切慰问,并为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与慰问。座谈会由陈东亮主持,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进行第一议题学习,由陈东亮领学《习近平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陈东亮希望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提高自身素质,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现场1

接着,进行困难党员座谈会,慰问中,陈东亮与两位同志亲切交谈,并详细询问他们个人、工作及家庭的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积极向上、克服困难。

会上,曾彩路对与会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志存高远,不忘初心,敢于担当;二是饮水思源,心怀感恩,努力提升能力,回报祖国;三是做内心强大,意志坚强,自立自强的新时代有为青年。与会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心与关怀,今后会立足岗位踏实工作,认真学习,不辜负组织的殷切期望,以实际行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会议现场2

最后,陈东亮对本次座谈会进行简要总结,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对党忠诚,坚定信念跟党走;二要提升能力,适应党和国家发展需要,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人才;三要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四要担当作为,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要求,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梁宵      审稿:曾彩路     签发:陈东亮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579

版权所有©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