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陈东亮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3-06-20 点击数: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加强师生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提高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6月19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陈东亮在体育馆会议室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陈东亮带领大家进行“第一议题”学习,陈东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希望广大师生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积极投身教育强国实践,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

接着,以“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为师生党员上了一堂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他详细讲授了“六个必须坚持”是具有严密的内在逻辑关系的有机整体,高度凝练、科学概括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党员同志要深研细悟“学思想”、凝心铸魂“强党性”、勤学苦练“重实践”、奋发有为“建新功”,树立崇高的理想、练就过硬的本领,真正将专业所学落在实处,理论联系实际,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图一:讲党课现场

另外,陈东亮还就“高质量发展,体育学院何为”为题的他的学习心得体会与在座师生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学习,希望大家能够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对学校体育的战略部署,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上“国之大者”对学校体育工作的要求,努力为新时代学校体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最后,陈东亮带领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希望党员同志保持奋斗不息的精神,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忠实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词。

图二:入党宣誓现场

撰稿:梁宵     审稿:曾彩路     签发:陈东亮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579

版权所有©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