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

教学

网站首页 > 教学 > 正文

体育学院赴材料学院开展审核评估和专业认证工作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3-12-29 点击数:

12月28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陈东亮、院长吴剑明一行12人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就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和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交流学习。受到材料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人员热情接待。会议由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吴长虹主持,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业系主任,教辅人员及办公室人员参加了学习交流会。

会议现场一

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吴长虹介绍了材料学院的发展建设情况。副院长史博从期中教学检查情况、总体材料准备思路等方面向体育学院进行了交流汇报,重点对材料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和专业认证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与经验进行了分享。

会议现场二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陈东亮和院长吴剑明分别介绍了体育学院基本情况与此次交流学习的目的。并表示,此次交流对体育学院的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业认证工作提供了针对性的指导,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加强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会后,相关人员现场学习了材料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业认证相关支撑材料,并与材料学院相关人员分组讨论,为进一步拓宽思路深入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及专业认证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

现场查看相关支撑材料

撰稿:苏彤       审稿:曾彩路     签发:陈东亮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579

版权所有©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