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

教学

网站首页 > 教学 > 正文

广州体育学院期刊中心主任夏江涛莅临我院讲学

作者: 时间:2023-10-26 点击数:

10月22日上午,广州体育学院期刊中心主任夏江涛在图书馆报告一厅为我院师生呈现了一场题为“体育专业本科生学位论文的选题与论文写作规范”的精彩讲座。本次讲座由体育学院院长吴剑明教授主持,体育学院教师;21、22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现场

夏主任结合自己多年的审稿经验,通过许多生动详实的例子,从学术报告的基本情况出发,对学术规范进行了指导,从期刊现状、论文选题、学术论文材料的收集与选择、体育科研热点问题、体育科研的发展趋势、写作技巧与论文规范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本次讲座,夏主任阐明了学术论文的行文规范,分析了体育学术论文研究设计的思路,拓宽了师生们的视野,为我院师生体育学术论文写作水平的提升提供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夏江涛教授,教育学博士,副教授,暨南大学旅游学院高级访问学者。现任广州体育学院期刊中心主任、《广州体育学院学报》副主编、《体育师友》副主编。主要研究方向:休闲体育、体育传播。主持和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项、省部级项目3项、厅局级项目2项、横向委托项目6项,在高水平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

撰稿:王薇 审稿:侯典云 签发:吴剑明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579

版权所有©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