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

教学

网站首页 > 教学 > 正文

体育教育系召开2020级学生专业实习总结大会

作者: 时间:2024-01-10 点击数:

为了解体育教育(师范)专业学生的实习及研习情况,检验学生理论知识转化实践能力程度,进一步提高体育学院的实践教学质量,体育教育系于2024年1月8日在二教A201教室召开了2020级体育教育专业实习总结大会。会议由体育教育专业负责人王薇主持。学院副院长侯典云结合教育实习做了讲话。部分实习指导教师及2020级体育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出席了总结大会。

会议现场

首先,体育学院副院长侯典云进行了校外教育实习的总结致词并宣布了体育教育系2024届优秀实习生名单。侯院长强调,教育实习是培养学生实际教学能力和专业素养的关键环节,同时也是对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的全面检验,此次总结将让同学们获得了丰富的实践经验,为学生的未来职业规划提供有益的参考和帮助。他指出学院将继续积极推进和优化这一工作。

会议现场

随后,优秀实习生代表围绕实习学校的特色,实习期间所从事的教学、训练和班级管理等工作谈了自己的经历和感受。同学们一致认为集中教育实习的重要性,通过实习学到了很多体育教育专业知识和技能,学会了如何与不同年龄段的学生沟通和互动,同时,也充分意识到了自身与一名合格的体育教师在某些方面还存在不同程度的差距,实习结束后为自己的努力指出了方向。

本次实习总结会为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的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交流学习的平台。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体育学院的教育教学水平将不断提升,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做出积极贡献。

撰稿:王薇          审稿:侯典云         签发:吴剑明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579

版权所有©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