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线上自查评估推进会

  
    编辑:谢小兰    发布时间:2024-03-20 10:35:15  阅读量:    

3月19日下午,能动学院在二教A203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线上自查评估推进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能动学院党委书记陆晓清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王倩传达了3月18日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线上自查评估专家意见交流会会议精神,就评估专家针对审核评估自查提出的意见进行了反馈,要求全体老师认真总结并消化吸收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在自查自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进行整改和提升,进一步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

王倩强调,全体老师要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克服疲劳厌战情绪,把审核评估工作作为今年学院工作的头等大事,抓好抓实、打好迎评攻坚战。要掌握评估工作要求,认真学习《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手册》,深刻领会新一轮审核评估16字方针精神,熟悉学校及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校情校史、审核评估的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严格遵守各项工作制度,以对学生负责、对学校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做好审核评估工作,为实现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谢小兰      审稿:李志海      审核:王倩      签发:陆晓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