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教学研讨会

  
    编辑:谢小兰    发布时间:2024-03-27 09:40:01  阅读量:    

3月26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中专楼316楼会议室召开目标问题导向教学理念和知识图谱在课程建设中的具体应用教学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李志海主持,经济管理学院张芹秀副教授主讲。学院党委书记陆晓清、院长王倩、副书记和超、副院长李石栋、各系(中心)正副主任、全体任课教师30余人参加会议。

f21ea0f783cce6d045fa236d936982b

张芹秀结合其自身教学实践经验,分享了其目标问题导向教学理念和知识图谱在课程建设中的具体应用,课程思政建设情况等。

会上,张芹秀还与学院参会教师对开展目标问题导向教学理念和知识图谱在课程建设中的具体应用,课程思政建设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现场解答了学院老师们在教学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通过本次教学研讨会,学院老师们表示受益匪浅,对目标问题导向教学理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体会,对知识图谱应用和课程思政建设有了更清晰的思路,希望学院今后开展更多的教学研讨会,不断提升学院教学质量和水平,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撰稿:蔡文君        审稿:李志海        审核:王倩        签发:陆晓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