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编辑:易景福    发布时间:2024-03-20 09:02:11  阅读量:    

为促进更高质量就业,发挥就业育人功能,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于2024年3月19日下午在官渡校区二教A203教室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陆晓清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会议。

会议上,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和超对2024届毕业生近期就业情况做了汇报,部署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和超强调,毕业生就业是民生工程,是重中之重。稳就业、促就业工作丝毫不能松懈,须确保就业服务始终在线,坚持做在日常,具体到人。全院上下要形成全员抓就业、促就业的格局与氛围,为推进就业相关工作提供有力的保障。随后,和超就如何填报就业系统作了讲解。

和超讲解就业系统填报

陆晓清强调,学院全体上下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齐心协力,共同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与此同时,要加大访企拓岗力度,学院等相关负责人要带头走出去,主动走进企业和相关单位建立就业合作渠道,拓展实习见习岗位。千方百计助推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确保就业目标如期实现。

陆晓清发言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加深了全体教职工对就业工作的认识,为学院就业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为实现毕业生稳步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

撰稿:易景福       审稿:和超      审核:王倩       签发:陆晓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