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创文巩卫宣传活动

  
    编辑:谢小兰    发布时间:2024-03-15 09:38:14  阅读量:    

3月14日晚,能动学院党委书记陆晓清、辅导员郭红带领学院师生志愿者20人到我院“大学生社区实践基地”官山社区携手开展创文巩卫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为茂名创文巩卫工作贡献能动学院青春力量。

说明: 541ac7258e3f3c770c1295b12db1f9f

与社区干部合影

晚上8-10时,师生志愿者与官山社区干部和志愿者们紧密配合,走街串巷,爬楼梯,走进社区各个角落,挨家挨户拜访,协助社区居民填写创文巩卫调查问卷,宣传创文巩卫基本知识和防电信诈骗知识,高质量完成本次创文巩卫宣传工作。

说明: 2d424fdd0e2314154f4f2e70a7a96cd

向社区居民宣传创文巩卫和防诈骗知识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我一开始都不好意思开口,后来就很熟练了!”“社区居民太热情了,大家都很配合创文巩卫宣传工作,还有几个老人要留我在他们家喝茶!”“原来社区工作也是很不容易的,要爬楼一家一家宣传动员。”“下次活动是什么时候?我还想参加。”

说明: 3b23f688590124d6b6ead9d667e3902

志愿者协助社区居民填写调查问卷

本次活动是能动学院将实践育人融入社区服务的缩影,是学院贯彻“三全育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后期我们将持续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增强师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撰写:郭红       审稿:和超      审核:李志海      签发:陆晓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