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创文巩卫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谢小兰    发布时间:2024-03-20 11:00:00  阅读量:    

为贯彻落实《2024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创文巩卫工作方案》,配合茂名市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3月19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40余人到保洁责任区开展大扫除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贡献能动力量。

活动开始,大家分工协作,手拿扫把、垃圾铲等工具,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对保洁责任区路面及周边的垃圾杂物进行清扫,保洁责任区道路及周边环境面貌焕然一新。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进一步改善了保洁区卫生环境,还增强了教职工的文明意识和卫生意识,让教职工自觉地参与到创文巩卫志愿服务行动中,为创文巩卫工作献出一份力量。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自学校启动创文巩卫活动以来,派出青年志愿者常态化开展保洁责任区清扫活动,并派出志愿者到结对社区进行创文巩卫宣传等服务活动,为清洁美丽校园、为茂名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作出能动贡献。

撰写:谢小兰        审稿: 和超        审核:王倩        签发:陆晓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