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三全育人”学习研讨交流会

  
    编辑:谢小兰    发布时间:2024-03-06 11:41:17  阅读量: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促进学院广大教职工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刻学习领会学校党委新修订的《关于印发<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三全育人”建设实施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3月5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召开“三全育人”学习研讨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陆晓清、院长王倩、副书记和超、副院长李志海、李石栋分别到各系(中心)、办公室参加研讨交流。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办公室.jpg

各系(中心)、办公室教职工按照学校“三全育人”中组织、课程、科研、实践、文化、网络、心理、管理、服务、资助、就业、劳动、美育等十三个育人体系分别谈了自己在“三全育人”工作中好的做法、体会和今后努力方向,学院领导也一一进行小结,提出了要求。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中心.jpg

学院党委书记陆晓清在听取完安全工程系教师学习交流探讨后指出,实施“三全育人”体系,最终目的是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院广大教职工要在实施“三全育人”体系过程中将学生政治思想教育好,道德品质培养好,心理健康塑造好,将“德”立起来;要通过言传身教教育学生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思考,学会感恩,学会劳动,学会健体,将“人”树起来。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安工.jpg

通过本次“三全育人”学习研讨交流活动,学院广大教职工进一步理解“三全育人”的深刻内涵,表示将在以后教育教学工作中更加注重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撰稿:谢小兰        审稿:李志海       审核:王倩       签发:陆晓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