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赴湛江开展爱国主义国防教育及参观乡村振兴示范点活动

  
    编辑:谢小兰    发布时间:2023-11-20 15:28:06  阅读量:    

11月19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分工会联合学院党委一起开展赴爱国主义国防教育基地—湛江军港、乡村振兴示范点—湛江市廉江橙种植基地开展爱国主义国防教育及参现乡村振兴活动,学院30多人参加了活动。

在湛江军港,全体人员远眺南海舰队排列威武整齐的舰艇,通过讲解员讲解,比较近距离感受到舰艇的威严雄壮,感受到祖国国防的日益强大,深深激发了大家作为一名中国人的民族自豪感,对学院教职工进行了一场爱国主义国防教育。

在乡村振兴示范点—湛江廉江橙种植示范基地,全体人员看到黄橙橙的果实挂满枝头,果农满心欢喜的笑容,现场果农通过电商平台发货忙碌的身影,亲身感受乡村振兴战略的巨大成就。

此次外出活动,教职工们一边既感受到了祖国国防的日益强大,又感受到了乡村振兴带来了巨大变化。教职工们一路欢声笑语,兴致盎然,既锻炼了身体,又陶冶了性情,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亲近自然,呼吸新鲜空气,不仅丰富了教工们的业余生活,而且为大家提供了增进交流的机会,加强了团结,加深了友谊,进一步增强能动学院的活力和凝聚力。

撰稿:谢小兰        审核:和超        复审:王倩        签发:陆晓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