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材料学院举行202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07 08:36:21  浏览次数:

7月6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官渡校区举行202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黄军左、党委副书记沈豪祥、团队指导老师和团队学生参加出征仪式,学院团委负责人陈星宇老师主持出征仪式。

黄军左书记代表学院向参与社会实践的师生表示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黄军左书记向团队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信念、谱写华章。希望参加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深学深思,在社会大讲堂中书写青春华章。二是紧密联系、争当新青年。希望同学们把个人理想和社会发展、国家需要紧密结合起来,以“三下乡”社会实践为载体,在社会熔炉中坚定人生目标和远大理想,努力成为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三是学以致用、乐于奉献。希望同学们笃行实干,在服务基层中锤炼自身本领。用专业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用聪明才智为乡村振兴出谋划策,以扎实的专业素养为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材料学院202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将派出星火燃梦实践队、“溯记忆,行使命”实践队和“青年云支教”三支队伍,共30人。

材料学院2022年“三下乡”团队合影

撰稿:陈星宇    审核:沈豪祥    签发:黄军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