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材料学院召开学生干部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7-04 11:53:55  浏览次数:

7月3日晚,材料学院团委组织开展线上政治理论学习会,学生六大机构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星宇老师主持。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704011646

图为线上会议现场

会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意义,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脱贫攻坚战取得胜利后,要推进由脱贫攻坚向乡村振兴转移,接续奋斗,乘势而上,努力克服疫情等风险挑战,继续推进脱贫地区高质量发展和群众生活改善,朝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陈星宇老师希望同学们要坚定必胜信念、开拓创新、攻坚克难把脱贫攻坚精神融入到工作学习中去,用自己所学报效国家,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梁颖珊 审核:陈星宇 签发:沈豪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