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材料学院召开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1-09-19 16:03:4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师德修养,规范教师从教行为,努力提高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9月18日上午,材料学院在材料楼A317召开了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启动会。会议由黄军左书记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各系正副主任、辅导员、班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黄军左书记说明了开展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的主要目的和意义,明确指出,要通过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立德树人、以身立教的社会使命感,切实解决教职工队伍中可能存在的师德失范现象,促进材料学院良好教风、学风的形成。曹更玉院长结合学院实际对我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齐民华副院长指出,培养什么人、怎么培养人是学院的中心工作,是我们教育工作者、教育管理工作者需要深入思考和反思的。应进一步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增强教师守规矩讲纪律意识,提高教师职业道德水平,并就下一步师德师风建设具体活动进行了说明。

学高为师,德高为范。师德是教师最重要的素质,是教师之灵魂。黄军左书记指出:师德师风建设要形成长效机制,要加强课程思政建设,践行三全育人理念,围绕高校立德树人的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践行教育工作者的光荣使命和责任担当。


                                      撰稿:齐民华    审稿:沈豪祥    审核:黄军左    签发:曹更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