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党委举行“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史知识竞赛

作者: 时间:2023-05-29 点击数:

5月27日上午,理学院党委在二A201举行“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学院党委副书记符清桓、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中心全体干部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等一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赛前,符清桓副书记发表致辞,他从“为何要学党史”以及“青年大学生应从党史学习中领悟什么”两部分,鼓励广大青年大学生要主动汲取党史中的智慧光芒和精神力量,心怀“国之大者”,将“小我”融入“大我”,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扎根人民、至诚报国、服务社会,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卓越,在肩负时代重任中行胜于言,在真刀真枪实干中成就非凡事业。

决赛共有三环节,分为抢答环节、“看图说党史”环节和PK环节。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各一名,优秀奖两名。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旨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的同时,加深同学们对党史的了解和认识,并运用在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成为为国家、为人民服务的新时代青年。

比赛现场

全体工作人员合影

撰稿:黎小红           审稿:符清桓            签发:吴文衔

Copyright  ©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科技楼   邮编:525000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