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理学院党委举行观看党史题材红色电影《暴风》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31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强化“四史”教育,进一步引导学院师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充分发挥党史题材电影作品的教育作用,5月30日下午,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共七十余人观看了党史题材电影《暴风》。

影片《暴风》以上世纪30年代的汕头为背景,围绕汕头的绝密交通站展开,主角是为这场密战献出青春热血的无名英雄。通过电影银幕将历史生动真实地展现在眼前,无数革命英雄用鲜血和生命捍卫祖国山河,保护人民生命安全。

观影的党员们纷纷表示,电影使人热血沸腾,《暴风》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现代的电影演出中,全片用质朴的镜头真实展现了隐蔽战线一个个平凡的无名英雄,让我们真切感受到先烈们大无畏的革命气概和坚定的信仰。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时时刻刻以革命先烈的英雄主义精神激励自己,将观影带来的精神触动转化为推动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不断为开创新时代发展新局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观影现场

撰稿:黎小红           审核:符清桓          签发:吴文衔

Copyright  ©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科技楼   邮编:525000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