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党委举行“用党徽照耀征程,用信仰点亮未来”2023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05-26 点击数:

5月25日下午,理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举行“用党徽照耀征程,用信仰点亮未来”2023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符清桓、特邀党建组织员邹国荣老师、专职组织员黎小红老师、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及毕业生党员代表近30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符清桓副书记为全体参会党员讲授了题为“追梦前行,青年勇担当”的“最后一堂党课”,他从“奋斗篇章”、“功成篇章”、“追梦篇章”三个部分与毕业生党员重温了“广油之星”的理念——梦想、奋斗、坚持。他希望广大党员继续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干事创业,勇往直前。

接下来,符清桓副书记带领全体参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为毕业生党员代表颁发了党员政治生日卡,并寄语全体毕业生党员,一是希望大家继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协助老师和班级做好文明离校工作;二是希望党员们能继续学习,提高看家本领;三是希望毕业生党员在新岗位上努力奋斗,努力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邹国荣老师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毕业生党员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二是希望大家时刻牢记使命,对党忠诚;三是希望大家毕业后密切联系群众,加强人际关系,吸纳更多志同道合的同志加入党组织。

座谈会上,毕业生党员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学院的专业建设、党团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座谈会是理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引导毕业生党员强化党员意识,进一步引导和鼓励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身份,在主题教育、就业创业、毕业生文明离校中,按照学校要求,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在未来的人生中,牢记责任与使命,谨记母校教诲,为母校增光添彩!

符清桓副书记讲“最后一堂党课”

符清桓副书记颁发政治生日卡

符清桓副书记带领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现场

全体参会党员合影

撰稿:黎小红            审稿:符清桓             签发:吴文衔

Copyright  ©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科技楼   邮编:525000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