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研动态 · 正文

教研动态

化学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学籍管理教育讲座
发布日期:2022/09/30 点击量:

927日晚上,化学学院分别在西城校区综合教学楼J06J07为新入学的2022级新生举办了两场新生学籍管理教育讲座,讲座由学院教学副院长康新平教授主讲,化学学院315名新生认真学习了学校学籍管理方面的相关内容。

讲座现场

康新平就学生学籍管理规定、课程考核工作管理规定、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奖助学金实施办法等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和讲解。康新平结合学生学籍管理规定中“转专业”、“留(降)级”、“毕业与结业”等内容,提醒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取得良好成绩,希望同学们通过大学四年的学习都能顺利获得毕业证和学位证。

讲座现场

康新平还为新生讲解了“考试次数与考核资格的获得”、“补考与缓考”、“考核违纪的认定与处理”等课程考核工作管理的相关规定,告诫同学们要认真学习、诚信考试,树立良好的学风。康新平重点给新生们介绍了学校对学士学位授予的工作细则,列举了往届学生处分过后依然取得学位证,只取得结业证、无学位,取得毕业证、无学位等多种情况,为同学们讲解,提醒同学们要引以为戒,遵守学校的校纪校规。会后,康新平还一一耐心地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撰稿:钟浩荣        审稿:康新平      签发:童汉清

 

上一条:化学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度基础化学实验技能竞赛
下一条:化学学院召开就业考研动员会

招生咨询:0668-2923508   院长信箱:8488245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