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研动态 · 正文

教研动态

化学学院召开就业考研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9/30 点击量:

推进就业和考研工作,化学学院于2022930日上午召开就业暨考研动员会。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线下会场设在西城校区教学综合楼F303教室,学院党委副书记欧莉、辅导员王寒露博士以及化学学院19级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首先由欧莉书记对今年就业和考研情况做了总结,从就业形势,就业理念、就业准备等方面用生动的实例进行分析,希望同学们积极面对目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主动出击,找到合适自己的方向。

 

1欧莉书记做考研总结

 

接着,王寒露博士详细介绍了我校材料与化工专业研究生招生信息,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我校研究生。

 

2王寒露博士作考研分析

 

化学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考研促进会的召开,让毕业生及时了解了当前的就业与考研形势,对毕业生就业和考研工作起到很好的推进作用。

撰稿:王寒露     审核:欧莉     签发:童汉清

 

上一条:化学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学籍管理教育讲座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评估的通知

招生咨询:0668-2923508   院长信箱:8488245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