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饮食中心召开2023年优秀员工表彰大会暨食品安全培训讲座

发布者:  时间:2023-04-16  浏览:

4月14日晚,饮食中心在图书馆学术报告一厅举行2023年优秀员工表彰大会暨食品安全培训讲座。学校总务后勤部部长杨联斌、茂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员李文才、饮食中心干部及员工代表等共计200余人出席会议。饮食中心主任郭建主持会议。

大会对饮食中心2022年下半年40名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并为2022年11名退休员工举办简单而隆重的退休仪式。会上,优秀员工代表与退休员工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杨联斌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员工表示祝贺,向2022年退休员工的付出表示感谢。杨联斌对饮食中心2022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接下来的饮食工作提出了“三个下功夫”、“两个严格”和“三个确保”的要求:要求饮食中心务必在食品安全上下功夫,务必在提高饭菜质量上下功夫,务必在提高师生满意度上下功夫;要严格遵守食品安全管理相关制度,做食品安全生产的第一责任人,要严格控制经营成本,处理好成本与效益的关系;要确保师生投诉量逐步下降,确保饭菜质量稳步提升,在做好饮食服务的前提下确保员工的工资待遇有所提升。

在食品安全培训讲座环节,李文才对学校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的监督管理制度、食品安全管理中的五常法(常组织、常整顿、常清洁、常规范、常自律)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和培训,进一步提升了饮食中心员工的食品安全责任意识,为我校饮食安全管理的规范化、标准化提供了重要的指导。

会议现场

培训现场


撰稿:张官凤      审稿:彭波      签发:杨联斌

校园新媒体

  • 广油后勤服务平台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775 

E-mail:mmc2923775@163.com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