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近万广油学子踊跃参与“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现场咨询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3-05-18  浏览:

5月16、17日上午,分别在官渡、西城校区举行“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现场咨询活动。我校邀请了茂南区供电局参加本次活动,茂南区供电局安排了10多名技术骨干解答学生用电疑惑,宣传“安全用电,节约用电”,提高学生安全用电、节约用电意识,共建和谐校园。

活动现场

咨询活动现场,学生对“安全用电,节约用电”颇感兴趣,吸引了大批学生踊跃参与,前来咨询的学生络绎不绝。工作人员向学生普及守法用电的常识、节约用电的技巧、安全用电的要领、触电急救的方法等,并发放了《电力法律常识手册——学生篇》宣传手册等资料。活动当天,发放了宣传资料和“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纪念品共10000多份,对提高学生“安全用电、节约用电”意识有着重要的意义。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由学生公寓中心主办,是总务后勤部“安全文化活动月”的活动内容之一。开展安全文化教育活动,营造“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的良好氛围,并起到促进作用。

 

活动现场

 

撰稿:梁淑娟      审稿:彭    波     签发:杨联斌

校园新媒体

  • 广油后勤服务平台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775 

E-mail:mmc2923775@163.com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