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分工会举办“情暖三八节、巾帼绽芳华”劳动技能竞赛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3-03-09  浏览:

活动现场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展现女性风采,3月8日下午,后勤分工会分别在官渡校区二饭堂、西城校区北华饭堂举办了“情暖三八节、巾帼绽芳华”劳动技能竞赛活动。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东,副主席、女工主任颜军,后勤党政工领导、各部门(中心)负责人、女职工300多人参加了竞赛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上,颜军副主席代表学校工会致辞,她表示非常支持此次竞赛活动,自疫情开始后勤相当不容易,后勤各条战线的女职工特别能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讲奉献。特别是在疫情封控期间,后勤员工连夜入驻校园,确保了全校师生饮食、住、环境卫生、医疗服务等后勤保障服务,发挥出了重要的后勤保障作用。此次竞赛活动,不仅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更体现出后勤女工的心灵手巧,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增强大家的凝聚力,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继续为学校提供更为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

活动现场

    随后,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拉开帷幕,大家分工合作,热情高涨,挽起衣袖和面、拌馅、擀面皮、包饺子,不一会儿一个个完整的饺子就呈现在大家的眼前,大家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脸上洋溢出欢乐幸福的笑容。

活动现场

    通过本次系列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广大女性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了女性积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真正形成“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良好氛围。在今后的工作中,后勤女工将以砥砺奋进的良好精神面貌投身后勤改革发展的浪潮,奋发有为,勇立潮头,在平凡的岗位上展现新时代后勤女工的新风采、新作为、新业绩。


撰稿:李鑫   审核:吴英柱   签发:杨联斌

 

 








 

 

校园新媒体

  • 广油后勤服务平台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775 

E-mail:mmc2923775@163.com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