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党政工干部走访慰问困难员工

发布者:  时间:2023-02-22  浏览: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在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7日下午,后勤处处长杨联斌、后勤党总支书记吴英柱到后勤各中心走访慰问困难员工,为困难员工送上大米和香油,送上了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后勤党政工领导始终心系困难员工,先后走访慰问了维修与能源管理中心、校园管理中心、车队、学生公寓管理中心、饮食管理中心、办公室、医务所等部门。慰问中,处领导们与困难员工倾心交谈,了解了工作生活状况和实际需求,表达了慰问和关怀,并发放了慰问。鼓励员工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积极乐观地生活,让员工感受到了后勤大家庭的温暖。

慰问现场

此次慰问活动,使员工在生活上得到了帮扶、精神上得到了激励,进一步加强了学校后勤员工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为打造平安后勤、质量后勤、暖心后勤奠定坚实基础。员工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信念,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将继续坚守工作岗位,恪尽职守,尽职尽责,不辜负学校的关怀与期望,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


撰稿:李鑫   审核:吴英柱   签发:杨联斌

 

校园新媒体

  • 广油后勤服务平台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775 

E-mail:mmc2923775@163.com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