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茂名市督查组到我校督导检查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

发布者:李鑫  时间:2023-02-09  浏览:



2月7-8日,省教育厅、茂名市督查组到我校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工作专项督导检查和健康驿站验收工作。副校长周如金、李为民、万勇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督查组详细查阅了我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系列工作方案、重点人员台账、分类健康管理措施、安全工作台账等,实地查看了门岗、食堂、消防设施设备等,深入学校健康驿站医生值班室、医疗物资储备室、治疗室、心理辅导室等场所,重点检查了健康驿站建设布局、“三区两通道”、床位数量、配套设施、医护配备、管理运行等情况。

督查组查阅健康驿站建设工作台账

督查组对我校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利用校园外独栋建筑设置健康驿站、大力协调各方资源加强驿站建设等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强调要充分发挥健康驿站在科普宣传、医疗服务、心理疏导等方面重要作用,切实守护师生身心健康和校园安全。督查组现场反馈了需要进一步改进的问题。

周如金对督查组莅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按照反馈意见,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建好建强学校健康驿站,进一步做细做实校园疫情防控和开学各项工作,全力保障2023年春季学期顺利返校开学。

          撰稿:徐观田  审稿:吴英柱   签发:杨联斌



校园新媒体

  • 广油后勤服务平台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775 

E-mail:mmc2923775@163.com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