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处举办庆“三八”劳动技能竞赛活动

发布者:梁淑娟  时间:2021-03-15  浏览:

314日下午,后勤服务与管理处在官渡校区一饭堂和西城校区北华饭堂举办了庆三八“巾帼创新业,魅力在后勤”劳动技能竞赛活动。学校工会副主席、女职委主任颜军,后勤处领导杨联斌、吴英柱、陈江峰,分工会主席徐观田,以及各科室负责人、女职工200多人参加了竞赛活动。吴英柱主持了本次活动。

学校工会副主席、女职委主任颜军致辞

后勤处处长杨联斌讲话

后勤处副处长陈江峰讲话(西城校区)


活动上,颜军首先致辞,她说后勤分工会举办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后勤的女职工心灵手巧,勤恳务实,始终以服务学校中心工作为后勤工作的出发点,为确保学校春季顺利开学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杨联斌也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后勤的女职工是半边天,号召后勤全体女同胞不让须眉,进一步内强素质,继续提高后勤保障服务质量,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为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作出更多的贡献。随后,开展了劳动技能竞赛——包饺子活动。拌馅、和面、擀面皮、捏饺子,个个都都是行家,短短的时间,就冒出了一个个玲珑可爱、大小一致、皮薄馅多的饺子,赛场上不时传来欢声笑语,她们沉浸在欢乐的海洋……

女职工包饺子现场

女职工包饺子现场

女职工包饺子现场

女职工包饺子现场

包好的饺子整整齐齐排着队准备上蒸笼咯

新鲜出炉的饺子


据悉,为增强职工凝聚力,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后勤分工会还带领女职工到高州市宝光街道办西镇大坡村,开展庆三八“美丽乡村,魅力后勤”等系列活动。


撰稿:梁淑娟、徐观田    审稿:陈江峰    签发:吴英柱


校园新媒体

  • 广油后勤服务平台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775 

E-mail:mmc2923775@163.com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