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党建

首页 > 思政党建 > 正文

【主题教育】李为民副校长主持召开后勤社会化改革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  时间:2023-05-23  浏览:

5月23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为民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后勤社会化改革调研座谈会。总务后勤部、学工部、保卫部、团委领导班子成员,总务后勤部各科负责同志以及教职工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1D19E

活动照片

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主题教育的一个鲜明特色。调研座谈以学校食堂、学生宿舍、校园环境、维修维护、校园安全和节能减排等相关工作为切入点,参会的代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活动照片

李为民指出,后勤班子成员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要深入推进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市场化“四化”建设,全面深化各项后勤改革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一是要研究制定后勤服务保障标准,加强管理制度建设,强化考核,明确责任;二是要以市场为导向,增强市场意识和服务意识;三是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锻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优良、廉洁高效的干部职工队伍。

1A5A0

活动照片

自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来,总务后勤部党总支迅速行动起来,制定实施方案、强化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开展主题教育,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积极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创建“平安后勤、质量后勤、智慧后勤、文化后勤”。


撰稿:梁淑娟     审稿:杨联斌     签发:彭   波

校园新媒体

  • 广油后勤服务平台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775 

E-mail:mmc2923775@163.com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