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党建

首页 > 思政党建 > 正文

党建引领增活力,校企共建促发展

发布者:  时间:2023-05-22  浏览: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化党建融合共建,促进党建与业务同向发力,互促共进,5月20日,我校总务后勤部党总支与中国电信有限公司茂名分公司政企客户部党支部联合举办“访革命足迹,强后勤服务”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照片

活动中,总务后勤部党总支书记彭波带领党员来到高州市革命历史博物馆门前,站在党旗下,佩戴党徽,着装整齐,庄严肃穆,声音洪亮,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高州市革命历史博物馆,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革命星火》《抗日烽烟》《解放洪流》以及《革命英模》《老区丰碑》等五大部分的内容,讲解员讲解先烈奋力歼敌,奋勇战斗的英勇事迹。参观展品130多件(套),展品展示和反映高州地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斗争历史,展示高州市革命历史、革命事迹。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和参观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深切感受到烈士的光辉形象和可歌可泣的革命精神,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

活动照片

总务后勤部党总支紧紧围绕建设“服务型”党组织,聚焦党建共建,力求优势互补,协同联动。与共建单位就“智慧后勤”建设展开了广泛交流,推行“校企联建”协调联动机制,打破校企壁垒,强化校企共建,充分发挥党支部联建共建的互促互进作用,推动党建工作由原来“单打独斗”到“抱团发展”转变工作的一个作用。

通过开展联建党建活动,共建单位双方结合实际情况,积极探索,大胆实践,进一步推进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合作共赢”。

399A3

活动照片

“善谋者行远,实干者乃成”,为我校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自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来,总务后勤部党总支迅速行动起来,制定实施方案、强化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开展主题教育,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积极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创建“平安后勤、智慧后勤、质量后勤”。


撰稿:梁淑娟     审稿:杨联斌     签发:彭  波

校园新媒体

  • 广油后勤服务平台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775 

E-mail:mmc2923775@163.com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