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党建

首页 > 思政党建 > 正文

【主题教育】党委常委陈龙彪为总务后勤部党总支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者:  时间:2023-05-24  浏览: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3日下午,党委常委陈龙彪在图书馆学术报告二厅讲授《牢固树立党章意识,争做新时代高校后勤好干部》专题党课。总务后勤部党总支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专题党课上,陈龙彪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基本概述、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党章修改的重大意义,以及牢固树立党章意识、争做新时代高校后勤好干部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活动照片

陈龙彪指出,当前大学后勤工作面临挑战主要体现在:一是大学校园消费群体日趋多元化,服务需求呈现多样化、个性化;二是高校后勤领域的主要矛盾,是师生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与后勤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三是高校后勤在学校内部发展也不平衡不充分,优质服务供给仍然不足,全方位保障仍需强化,育人功能仍待进一步彰显。因此,作为高校后勤党员干部在工作中要带好头,多付出,多牺牲,多奉献,以服务师生为宗旨,以服务育人为导向,努力打造微笑服务,高效服务,节俭服务的后勤。

活动照片

党课内容丰富,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通过党课教育,总支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严守党章党规,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做忠诚干净有担当的好党员,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投入到后勤管理服务中去,为学校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梁淑娟     审稿:杨联斌     签发:彭   波

校园新媒体

  • 广油后勤服务平台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775 

E-mail:mmc2923775@163.com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