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党建

首页 > 思政党建 > 正文

后勤处召开2022年第2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者:后勤处  时间:2022-05-27  浏览:

 

5月26日下午,后勤处在综合办公楼八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2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吴英柱主持。后勤处领导、正处级纪检员陆晓清、党支部书记、各部门(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吴英柱在“第一议题”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后勤党总支副书记、处长杨联斌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后勤党总支委员、副处长陈江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讲话精神。

最后,吴英柱强调各党支部、各部门(中心)要迅速掀起政治理论学习的热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开展自学,提高学习能力,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政治理论学习要结合后勤工作实际,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以致用,希望全体党员干部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创新发展理念并贯穿学校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全过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蒋仕朗 审稿:陈江峰 签发:吴英柱

校园新媒体

  • 广油后勤服务平台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775 

E-mail:mmc2923775@163.com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