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党建

首页 > 思政党建 > 正文

后勤分工会举办“筑梦新时代,巾帼展风采”劳动技能竞赛活动

发布者:后勤处  时间:2022-06-10  浏览:

  

 活动现场

6月9日下午,后勤分工会在官渡校区二饭堂和西城校区北华饭堂举办了“筑梦新时代,巾帼展风采”劳动技能竞赛活动。学校工会副主席汪胜亮,后勤党政工领导、各部门(中心)负责人、女职工300多人参加了竞赛活动。

 

活动现场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活动上,汪胜亮副主席代表学校工会致辞,他表示后勤分工会举办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接地气,既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又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女职工为后勤大家庭增添了温暖和谐幸福的气息。交流比拼有助于学校后勤保障服务的提升,更好地为学校师生提供最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

 

 

 

包饺子现场

随后,开展了劳动技能竞赛——包饺子活动。拌馅、和面、擀面皮、捏饺子,后勤人能工巧匠,短短的时间,后勤分工会各个小组角逐比赛顺利完成了包饺子任务。

最后,比赛在颁布一二三等奖的获得者中落下帷幕。此次劳动技能竞赛,后勤员工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示了后勤职工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的精神风貌。后勤党总支号召全体后勤员工要充分发扬“艰苦奋斗、求实献身”的广油精神,任劳任怨,全心全意为师生提供周到贴心的高质量的后勤保障服务,为学校“改博升大”贡献后勤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蒋仕朗 审稿:陈江峰 签发:吴英柱

校园新媒体

  • 广油后勤服务平台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775 

E-mail:mmc2923775@163.com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