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党建

首页 > 思政党建 > 正文

后勤处召开2022年第1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者:后勤处  时间:2022-03-29  浏览:

 

2022年3月29下午后勤处在综合办公楼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1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扩大,会议由后勤处处长杨联斌主持,学校纪检监察员陆晓清、后勤处领导、党支部书记、各部门(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的第一议题由杨联斌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是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吴英柱开展题为《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的党课讲授,带领后勤处全体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从“2022年两会主题”“习近平的两会时间”“政府工作报告解读”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会议的第三项议程是杨联斌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022年3月5日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深刻地回顾了过去的一年里,我国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明确了2022年政府重点工作任务。

杨联斌指出,本次政治理论学习内容丰富、意义深远,希望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并努力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保障学校后勤服务各项工作的有序、有效运行,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蒋仕朗   审稿:徐观田   签发:吴英柱

校园新媒体

  • 广油后勤服务平台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775 

E-mail:mmc2923775@163.com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