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我校两位教师参加第六届全国水处理与循环利用学术会议并作报告

作者: 时间:2022-11-07 点击数:

8月22日至24日,第六届全国水处理与循环利用学术会议在广西桂林召开。大会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水处理与回用专业委员会、清华苏州环境创新研究院、桂林理工大学和环境模拟与污染控制国家重点联合实验室联合主办。

会议以“水循环利用与绿色低碳水系统”为主题,围绕该领域的前沿科学问题、关键技术、工程实践和政策管理等内容开展交流。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研究员、清华大学特聘教授曲久辉,中国工程院院士、南京大学教授任洪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工程与材料科学部处长杨静等专家学者700余人参加会议。

我校吴少华老师和殷旭东老师参加会议并作学术报告。吴少华老师在分会场二——化学转化理论与技术中作了题为“基于单线态氧的过硫酸盐高级氧化技术开发及降解水中有机污染物”的报告。殷旭东老师在分会场二十四——优秀研究生专场中作了题为“磷掺杂g-C3N4/Bi2WO6异质结的制备及其可见光催化性能研究”的报告,并荣获优秀研究生报告奖。通过本次会议交流,提升了我校青年教师的学术视野。

吴少华老师作报告

殷旭东老师获奖证书及口头报告

撰稿:殷旭东、吴少华    审稿:刘正辉    签发:谢文玉

版权所有:广东省石油化工污染过程与控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