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石化污染控制重点实验室组织学习2020年广东省重点实验室运行管理学术研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0-12-08 点击数:

2020年12月7日,广东省石油化工污染过程与控制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石化污染控制重点实验室”)组织学习2020年广东省重点实验室运行管理学术研讨会会议精神。会议邀请了广东省石化装备故障诊断重点实验室办公室主任朱冠华老师作了会议情况介绍和经验交流,会议由石化污染控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谢文玉教授主持,石化污染控制重点实验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朱冠华老师介绍了参加2020年广东省重点实验室运行管理学术研讨会的情况,简要传达了本次研讨会会议精神和专家报告情况,对广东省重点实验室研讨会的主要内容如省部级平台建设、产学研合作和成果转化、科研项目申报及开放课题设置、重点实验室制度建设、省重点实验室管理、期刊论文注意事项、重点实验室评估工作常见问题及建议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会议还就我校重点实验室立项、建设、管理、考核、评估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本次会议进一步理清省重点实验室建设的思路和方向,对省重点实验室建设和运行管理具有非常大的指导作用。


学习交流座谈会


撰稿:刘正辉 审稿:谢文玉



版权所有:广东省石油化工污染过程与控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