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重点实验室到四川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和西南石油大学调研交流

作者: 时间:2020-10-21 点击数:

1015日至16日,广东省石油化工污染过程与控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谢文玉一行4人,先后到四川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和西南石油大学调研实验室建设等工作。

四川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受到了周文波、王爽、黄祥、孟美旭等研究人员的热情接待周文波工程师详细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和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双方就实验室规划与建设、仪器设备使用、CMA认证、收费制度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会后参观了研究院的分析测试中心、水环境研究所、固体废弃物环境研究所和大气环境研究所

走访四川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

参观研究院分析测试中心

在西南石油大学,受到了化学化工学院王兵书记、环境工程任宏洋主任、实验中心朱鹏飞主任、梁宏教授等热情接待。交流会上,王兵书记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任宏洋主任系统介绍了环境工程学科的建设发展和四川省环境保护油气田污染防治与环境安全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研究方向及科技成果等。谢文玉副主任介绍了学校、学科的基本情况和省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发展等。双方就实验室建设、仪器设备使用、收费制度、科研工作、研究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加强实验室建设、研究生培养和石油类院校的交流与合作。会后参观了化学化工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重点实验室等教学科研平台。

走访西南石油大学

参观实验室


 撰稿:刘志森 审稿:谢文玉

 

版权所有:广东省石油化工污染过程与控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