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邱克楠来校调研就业创业工作

时间:2023-06-01阅读次数:来源:学工部分享到:

调研座谈现场

6月1日,广东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邱克楠到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调研就业创业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为民,学生工作部、保卫部、团委、创新创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相关同志,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调研会。

邱克楠一行先后参观了校史馆、就业宣讲场所、创新创业场所等,详细了解了学校办学历史、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成效和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

张清华对邱克楠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省教育厅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张清华汇报了学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阶段性总结,介绍了学科建设、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李为民汇报了学校就业创业工作进展、形势研判、工作措施等,表示将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实施就业优先政策,健全重点群体就业支持体系,深化“五位一体”创新创业教育模式内涵建设,精心做好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各项筹备工作,促进高质量就业创业。

邱克楠对学校近几年的发展建设,尤其是就业创业工作、征兵宣传、学科建设等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观念引导为主线,以拓展岗位为支撑,以指导服务为抓手,推动高质量充分就业,助力“双创”教育高质量发展。要聚焦核心办学指标,高质量推进“申博改大”工作,早日建成高水平理工科大学,更好地为广东省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文/图 学工部)

撰稿:董邹政豪    审稿:刘国平    审核:孔祥龙    签发:张海明

上一篇:我校与华南理工大学联培硕士研究生在环境领域国际顶级刊物发表封面论文

下一篇:大国工匠公益大讲堂全国巡讲走进广油活动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