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不忘初心走“红旅”,使命在肩永奋斗

材料学院党总支热烈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6 11:35:06  浏览次数:

 

7月4日,材料学院党总支赴信宜八坊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之“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暨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杨营工作室“七一红色之旅”活动,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党总支书记黄军左上庆祝建党99周年专题微党课

党总支书记黄军左上建党99周年专题微党课《初心不忘 使命在肩 永久奋斗》讲到,2020年7月1日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近百年历程,中国共产党用实际行动和丰硕成果,给出了“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这个问题的最好答案。今年极不寻常,危难时刻显担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共产党以无与伦比的意志、速度和力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积极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推动经济社会秩序恢复与脱贫攻坚工作齐头并进。明年我们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她勉励广大教师党员秉承“人民至上”初心,永葆干事创业斗志,服务学校高建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奋斗!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总支委员为党龄“逢五逢十”同志颁发政治生日贺卡)

随后,在党总支副书记沈豪祥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总支统战委员兼院长曹更玉、党总支纪检委员兼副院长彭绍洪及党总支宣传委员杨营为党龄“逢五逢十”的3位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及纪念品。党总支为3位党员庆祝政治生日并寄语美好祝福,希望3位党员同志牢记党员身份,增强党员意识,不负党的重任,践行入党誓词,永葆党员先进本色。

 

“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杨营老师汇报支部建设情况

最后,双带头人教师支部书记杨营老师做了支部建设汇报,她详细介绍了党支部建设现状,并指出未来努力方向。目前党支部在产教融合特色教育、创新创业教育、工程教育认证、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产学研工作等多方面取得较好成绩。衷心感谢所有党员对支部建设做出贡献,诚挚希望支部精诚合作,再接再厉,在学院党总支正确领导下,在党员同志共同努力下,通过形式多样的支部活动,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学习力、战斗力,最大程度实现党建与专业建设同频共振发展。

 

“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七一红色之旅”党日活动合影

本次党日活动举办圆满,收效显著。教工党员的党性修养与奋斗意识得到进一步升华,学院党总支的组织活力与战斗堡垒作用得到进一步增强

 

(撰稿:王序婷   审稿:杨   审核:沈豪祥   签发:黄军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