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6-19 15:43:36  浏览次数:

6月18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西城校区综合教学楼C106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军左、院长曹更玉、副书记沈豪祥、副院长齐民华,高分子系主任史博、副主任班建峰、杨营,专业老师杨鑫莉、班主任、辅导员和各班毕业生代表参会。

今年受疫情的影响,在这特殊的毕业生座谈会上热情的相互交流自己的感想,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与依依不舍,畅谈了对大学生活、考研和就业求职的感悟,总结了在校求学的丰硕收获,展望了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感谢在成长之路上关心与帮助自己的老师与同学,并结合自己在学习过程中为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认证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史博主任代表教师发言。她对即将走出校门的各位同学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希望大家做一个有责任心和诚实守信的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畏困难挑战,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作出贡献。

黄军左书记对2020届毕业生能顺利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同学们即将开启新的人生旅程给予诚挚的祝福。同时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希望毕业生坚持学习,勇于实践,不断进取,向优秀校友学习,争先创优,创造新的成绩;二是希望毕业生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合作。

曹更玉院长给毕业生作《铁人精神,石油人永不褪色的精神丰碑》讲话,激励毕业生铭记广油校训——“崇德、博学、求实、创新”,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博采众长,在求实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相信广油的明天一定会因为同学们而骄傲。无论走到哪里,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永远是同学们的家,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老师永远是同学们最知心的朋友。

最后,高分子专03届三位校友(赖汉如、王平、钟小平)分别给在座的毕业生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同学们受益匪浅。


(撰稿:徐驰 审稿:史博  审核:沈豪祥 签发:黄军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