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材料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典礼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20 17:05:18  浏览次数:

 

619日晚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西城校区综合教学楼G318召开2020届毕业典礼暨表彰大会。学校双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哲,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张海明,学校团委书记赖新华和材料学院领导、系主任、辅导员、教务员、毕业班主任和毕业生代表等参加大会。本次表彰大会共有16个奖项, 10名学生获得“优秀校毕业生”称号,10名学生获得“十佳毕业生党员”称号,50名学生获得其他各种奖项。

会上,材料学院曹更玉院长寄语2020届毕业生,母校永远是学子坚强的后盾,叮嘱孩子们“常回家看看”。为鼓励先进,榜样激励奋进,不负青春的奋斗历程,既是他们大学美好时光的回顾,也是材料学子奋发向上、全面成长的缩影。此次颁奖典礼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强调:“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的重要讲话精神,分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三个篇章,充满了学校、师长对毕业生的深切祝福和对在校学子的殷殷期望。

教师代表杨营老师,对毕业生最后一次相聚在广油的寄望,在这四年里,曾经的熊孩子们长大了,掌握了知识,学会了关爱与理解,学会了独立解决问题。希望同学们将来做一个善良、正直的人,奉献爱心,关爱周围的人,用自己的行动去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老师殷切地期盼着同学们早日成为栋梁之才,给母校传来佳音。深深地祝愿同学们进入社会后用勇敢顽强书写新的辉煌!祝福同学们的生活充满着阳光!

学生代表戚楚怡在典礼上发言,感谢母校,广油不仅给我们创造了良好的学习与生活环境,更重要的是给我们传递了广油的西迁精神。在这里,我们学会了分析和思考,学会了继承与创新,更重要的是学会了责任与担当。在大学四年收获了青春最美的回忆,收获了最纯真的友谊,收获了勇敢去实现梦想的自信以及对生活的感激。

    最后,赖新华书记对这次大会作了总结发言,毕业是大学生活的结束,但也是一个新的开始,毕业生们各自都曾怀揣着大学梦,大家相聚在广油这个学府深造,脚踏实地的取得了丰硕成果。如今大家即将走向社会各地,创造新的辉煌,为祖国奉献青春力量,让我们共同祝福他们,前程似锦。

撰稿:徐驰 审稿:史博 审核:沈豪祥 签发:黄军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