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材料学院召开2020届全体毕业生大会

发布时间:2020-05-11 23:25:27  浏览次数:


511日晚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召开2020届全体毕业生大会,出席大会的有沈豪祥副书记,齐民华副院长,团总支副书记范加珍,辅导员和教务员及全体毕业生等200多人。

就业辅导员徐驰老师讲解今年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情况,对疫情情况下的就业政策进行讲解和答疑,特别针对2020年“三支一扶”的政策进行解读,要求没有找到工作的同学要充分利用国家的政策,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最后,还明确介绍毕业季同学们的派遣问题,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档案的去向问题。

团总支副书记范加珍老师就团籍问题做了详细的介绍,还当场演示了毕业生该如何网上操作团籍如何转出。还精准解读了国家西部计划、山区服务计划、希望乡村教师等相关政策。


黎相明老师传达了2020年国家征兵政策,并对毕业生进行征兵工作动员。

廖军秋老师就资助政策对毕业生解读,希望毕业生对国家的资助政策加以宣传,以帮助更多的困难学生完成学业,最后对毕业后如何还助学贷款进行了讲解。

周新焕老师为同学们解读学籍问题,很多同学对获得学位证和毕业证的达标条件产生疑问,周老师做了一份详细的文字说明,即毕业生们关心的正补、毕补、结补和取消处分申请及学位问题等进行一一解答。

齐民华副院长就今年疫情情况下的线上毕业论文答辩的注意事项,并就如何完成毕业论文(设计)和查重等进行讲解,希望大家提早做好毕业答辩的准备。

沈豪祥副书记在总结发言时,要求大家共克时艰,共同做好防疫工作,注意安全。希望同学们认真站好最后一班岗,在导师的指导下完成好毕业论文(设计)和答辩,以更好的成绩报答国家、学校和父母。并预祝大家顺利毕业,愉快的走上工作岗位,为国家做贡献。

撰稿:徐驰 审稿:范加珍 审核:沈豪祥 签发:黄军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