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举行高松鸿鹄(广油)研究生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暨第二届颁奖典礼

时间:2022-05-06  作者: 点击:

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

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

5月6日上午,我校在西城校区路演大厅举行“高松鸿鹄(广油)研究生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暨第二届奖学金颁奖典礼,西南石油大学广东粤西校友会名誉会长陈高松,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为民出席活动,相关处室、学院负责人,获奖学生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陈高松会长介绍了设立奖学金的初心和愿望,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和工作经历,对同学们送上了祝福和期望。校友会黄克明主任代表学校与陈会长签订奖学金捐赠协议,并向陈会长颁发捐赠牌匾及证书。石油工程学院党委陈荣基书记宣读表彰决定,陈高松会长及石油工程学院刘全稳院长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获奖代表资勘18-1班陈增裕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广油读书的心声和考研体会,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恩之心,对西南石油大学广东粤西校友会支持的感谢以及对未来的憧憬,对师弟师妹们送上了衷心的寄语。

最后,张清华书记回顾了广油和西南石油大学的历史渊源,以及学校飞速发展的历程和宏伟蓝图,表达了对西南石油大学广东粤西校友会慷慨解囊义举的衷心感谢、对陈高松会长的崇高敬意。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涯中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求实献身”的学校精神和广油“西迁精神”,不断开拓进取、乘风破浪。

我校长期以来积极动员校友和爱心企业、人士参与学生的奖助工作,引入各类社会奖助学金项目27项,每年发放奖助学金110多万元。

参会领导嘉宾与获奖学生合影



撰稿:黄瑞梅    审稿:李旭    签发:张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