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春季勤工助学岗位设置协调会

时间:2022-03-31  作者: 点击:

3月31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216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勤工助学岗位设置协调会。人事处、财务处、设备处、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张海明主持。

会上,张海明对近年勤工助学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通报。李旭结合人事处、财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提供的数据,对照2021年秋季用工数量,提出2022年春季岗位设置方案。与会人员根据实际用工数据,参考三场座谈会(勤工助学岗位设置座谈会——二级学院专场、机关单位专场、在岗学生代表专场)收集的意见对方案进行深入讨论,提出建议。

勤工助学是培养学生自立自强、诚信敬业品质的重要途径,也是我校资助育人的重要平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不断加强对勤工助学学生的思想教育,培养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充分发挥勤工助学的育人功能。

撰稿:黄瑞梅  审稿:李 旭   签发:张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