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广油2021年学生助学服务中心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1-03-23  作者: 点击:

学生助学服务中心于2021年3月13日,在官渡校区二教A-203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

本次会议由中心副主任欧阳鹏主持

各部门汇报情况,助学部工作汇报:开学初的新生绿色通道,新生缓交教育费,新老生的贫困认定,专插本和新生的开卡,新生专项资助纸质版的审核,国家三金纸质版材料的审核,广东省建档立卡免学费,社会类资助奖学金的材料收集等工作。

勤工部工作汇报:吴飞鹏奖学金纸质版材料的收集,辅助参加颁奖仪式,工商银行卡号的修改与填充,冬日送温暖活动等活动。

综合部工作汇报:收集各种资料,制作值班表,制作绿色通道问卷星,收集二级学院部长与非机构人员相关信息,策划团建等活动。

策划部工作汇报:制作推文,挂官网,收集隆基纸质版材料,肇英纸质版材料,负责肇英集团奖学金发放仪式,负责惠州隆基电子奖助学金的发放仪式等活动。

酬金工作汇报:服兵役退役复学教育资助补贴,国家助学贷款余额返还,国家三金,临时困难补助,社会类奖助学金等活动。

主席团指出要完善助学中心手册,引导各部门有效开展工作,指出一些工作群干事们对信息反应不积极,部门之间缺少交流与沟通,为此各部门干事应积极响应,做好交流与沟通,并为2021届干部换届做好准备。

各部门干事讲述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总结与两位老师共事所学到的工作方法;讲述在值班时的注意事项。

梁小莉、黄瑞梅两位老师对干事们进行表彰和寄予厚望。老师们表扬干事们做了大量的资助育人的工作,付出了辛勤的汗水,无私奉献、服务同学、牺牲自我,召之必来,来之必战,为学校资助管理工作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责任。

两位老师表示学生助学服务中心是一个锻炼人的地方,每一位干事都比一般的同学获得更多的机会、更高的平台。所以,两位老师对此给予了干事们厚望,希望干事们要独立、大胆的,主动地参与到学生资助管理工作的事情中去,提高交际能力、胆量、智慧,多付出,多服务,多奉献,多谦让,不计较,与人和。最后,老师也表示希望每一位学生能充分发挥自己的作用,使学校学生资助管理工作上个新台阶。

攥稿:瑞梅老师   审稿:李旭    签发:张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