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党政办公室网站!

支部工作

党办校办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0-28 点击数:

10月28日上午,党办校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党员政治理论学习和进行学习分享,传达学校有关要求。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宋德源主持。

根据会前印发的学习资料,与会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相关修改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主席在《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等文件讲话,并结合自身实际交流学习心得。

会议现场1

支部党员何树华同志围绕“争做新时代的好党员”主题,以“学史力行”为切入点,从一定要牢记党的历史、一定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一定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一定要担当起先锋模范作用四个方面做了精彩分享,深入浅出的理论知识和生动活泼的典型案例引起大家的广泛共鸣,现场气氛热烈。

会议现场2

支部书记宋德源同志根据学校相关要求,开展了廉政党课,强调要加强学习,强化责任,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并就昨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

最后,与会党员集体观看了《抗美援朝》纪录片微视频。

会议现场3


撰稿:卢谷       审稿:郑凌云       签发:宋德源

版权所有: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广东茂名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电话:0668-2923716       传真:0668-2873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