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党政办公室网站!

支部工作

党办校办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及举行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12 点击数:

5月12日下午,党办校办支部在综合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宋德源主持。

会议第一议题由宋德源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中央保密办“保密故事大家讲”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卢谷、丁畅、徐秋意3名员同志在会上讲保密故事,党员们纷纷结合平时的工作生活畅谈体会。会上,宋德源、郑凌云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工作的体会,分别以《踔厉奋发 实干笃行--以工作成效展现办公室的担当作为》《勇于自我革命》为题上了党课。会议最后还讨论了梁淼同志中共预备党员转正事宜。

会议现场

撰稿:杨飞雄      审稿:郑凌云    签发:宋德源


版权所有: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广东茂名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电话:0668-2923716       传真:0668-2873904